樂活居家清潔-專業鐘點管家、精緻除塵清潔

圖片1圖片1圖片1
圖片2圖片2圖片2
圖片3圖片3圖片3

居家清潔介紹

2017-12-11

居家清潔介紹

但仍有需多細節您可以注意喔,我知道一家不錯的,我們擁有超過二十年的清潔服務經驗,可以提供您良好、高品質服務。打蠟不只是要讓地板美觀外,重要的是可保護地板,因而提高地板使用的壽命,尤其是經常使用的區域需多加清潔照顧。我平常都是叫優仕美清潔公司來清潔我家地板的,之前我們樓下的公司也是他們的顧客,我是覺得他們的打蠟個人用過相當滿意,服務品質蠻好的,大型老闆也很親切,自己在那裡包月打蠟,大型廢棄物清運供您參考囉當您需要地板打蠟服務項目時,在台北我們的服務是專業、實惠、高品質。

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

地板需要打蠟的幾個主要原因有效止滑、防滑地板之所以會滑,最大原因就是水、油垢和材質本身所造成的,大樓清洗外牆後續方便清潔後續方便清潔地板在打蠟後,等同產生一層保護膜,除了防塵吸附外,也能有效的防水及油污的滲入,使得後續更方便清潔打掃。時間一久所造成摩擦係數降低是自然的,因此定期的清潔保養是保護地板最好的方式。

清潔介紹

護石材或木地板不被時間風化及損壞保護石材地板時間和氣候是地板損壞的主因之一,經歷長期的風化後由其是木質地板最容易受到損壞,打蠟不單單只是美觀,居家清潔更能有效的避免地板受到台灣一年四季下來,在高低溫度及濕度的影響。增加地板的光澤度和美觀對於不同材質的地蠟使用適合的蠟定期保養,更能長久維護地板光澤,保持原有材質的美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