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居家清潔-專業鐘點管家、精緻除塵清潔

圖片1圖片1圖片1
圖片2圖片2圖片2
圖片3圖片3圖片3

清理知識

2019-11-15

定期清潔的服務費用其實沒有一般人想像的高!

相信每個人在尋找居家清潔服務的時候,首先看的一定是清潔的費用,畢竟太高的費用,卻不確定會不會有最好的效果,就會讓人三思,居家清潔現在應該是很普遍的一種需求,網路上搜尋都一堆,不過大多都需要到府估價,我想這一樣會讓很多人怯步,但其實我們發現,網路上不乏有估價試算費用的網站,可以幫您免費試算居家清潔費用。

2019-10-29

蘆竹清潔公司是否也有廢棄物清理?

蘆洲清潔公司擁有專業的團隊,多年來累積了許多知名客戶廢棄物清運回收處理案例,擁有各式先進的機具車輛,透過專業清運人員為上千家客戶提供高效率的固態廢棄物清運服務,每年清運量超過十餘萬公噸。在妥善的人力調度及規劃之下,呈現了更有效率的工作成效,為地球營造出更友善的環境,讓我們居住的土地更加舒適,生活更加美好。

2019-10-03

林口在地的居家清潔公司教您清理撇步

首先抓重點打掃追求效率,打掃前,先檢視居家環境確認範圍,備好清掃工具,然後全家總動員,結合全家人一起打掃。先冷靜下來想想一整年下來有哪些地方是從來沒清潔過的,如果是窗廉、抱枕,這就是今年的打掃重點。另外,親友常藉年終四處拜訪,這時清潔的邏輯就是想想親人在家裡的走動路線,至於窗戶部分,打掃時要先除塵

2015-11-16

工業用小蘇打粉清潔

小蘇打化學名稱為重碳酸鈉,呈弱鹼性,也稱為「萬用寶」,能自然分解、無毒性、不會污染環境,且不刺激皮膚。小蘇打粉有分:食用小蘇打粉--價格適中,適用烹煮、個人清潔、美容、清洗食用杯碗盤用。⋯⋯ 工業用小蘇打--價格便宜,適用拖地、洗衣、清潔家居用。

2015-11-16

OA辦公空間清潔整理

OA辦公家具原為office accessory意為辦公室內部的附件、輔助器具、用品,內容包含屏風、桌面、辦公椅、沙發、辦公室配件到系統櫃。在辦公室硬體設備已經齊全且完備的狀況下,使用者該如何發揮巧思爭取更多的辦公空間?如何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來增加工作效率?又該具備什麼樣的清潔概念打造健康舒適的辦公環境?才能保持工作心情的愉悅。

2015-11-16

原木傢俱清潔重點

選擇PH值中性的清潔產品(不含漂白劑或阿摩尼亞等刺激性物質),適當比例與水稀釋後使用,以軟布沾取清潔液,擰乾多餘水份後,順著木紋方向清潔。髒污嚴重部份,可讓清潔液多停留一會,污漬分解後再開始清潔動作,勿在局部用力擦拭,以免損害原木表面而造成色差。

2015-11-16

地毯問題解析

傢俱長時間擺放在地毯上面,地毯纖維因重量壓縮而緊密結合,所造成的現象!可預先潤濕地毯纖維,使用熱吹風機或蒸氣加熱地毯纖維,以軟毛刷梳理,可使地毯回復膨鬆柔軟.應該避免地毯長期曝曬在紫外線或熱氣底下,避免使用化學藥劑,殺蟲劑,強鹼性清潔劑…..等用品.有褪色情形亦可尋求專業地毯染色廠商處理褪色問題.

2015-11-16

布藝類家飾的清潔保養小知識

對用過一段時間後的床上用品最好水洗,因為乾洗會滲入清潔化學試劑,一定程度破壞了布料原本的組織性,且不環保。洗滌時浸泡時間不可太長(最好不要超過30分鐘),洗滌時選用溫和、中性的洗滌劑,應先讓洗滌劑在水中溶解,再放入床上用品。洗滌時不要使用漂白劑,不要水溫太高,一般水溫不高於40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