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居家清潔-專業鐘點管家、精緻除塵清潔

圖片1圖片1圖片1
圖片2圖片2圖片2
圖片3圖片3圖片3

地毯清洗-居家清潔的重要性

2017-12-20

居家清潔的重要性

當早晨掀開棉被時,一股涼意突然襲上,東北季風已呼呼吹向台灣了。每到秋冬時節,除了換上厚重衣服保暖身軀,地毯清洗降低著涼感冒機率,許多民眾更憂心外出會把隨著北風南下的PM2.5吸入體內,對健康造成傷害,所以寧願沒事就窩在家裡,也不要出門和空氣污染硬碰硬。每天吃飯、睡覺、看電視的居家生活場所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乾淨,距離地面以上30公分處的空氣竟是最髒的!灰塵、髒污,雖然我們人類肉眼無法看到,其實它們都是有重量的,而且不同的空氣污染源會因重量的不一,分佈在不同的高度位置上。

空氣污染源主要是過敏原

空氣污染源主要是過敏原、異味等懸浮髒污;地面以上30公分,空氣污染源則是以微塵、塵蟎屍體等為主,由於濃度相當高、是更容易過敏的主因之一。每當人們在室內活動,地板清潔打蠟像是走動、拉開椅子、穿脫衣服等等稀鬆平常的舉動。或是寵物移動、跳動奔跑,都會讓停留在家具表面、地面的灰塵、髒污、塵蟎屍體再次揚起。這些掉落在地面的微塵、塵蟎屍體等過敏原,地毯清洗就更容易被小嬰兒吸入體內或是沾附在衣物、皮膚上。再加上小嬰兒呼吸道本身就比較脆弱,可能因吸入過敏原而引發呼吸道過敏症狀,從此一生被貼上「過敏兒」的標籤。地毯清洗當我們踏入家門或是在家中移動,家事管理或是毛小孩活動過程,都會造成許多灰塵和髒污揚起。

地毯清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