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居家清潔-專業鐘點管家、精緻除塵清潔

圖片1圖片1圖片1
圖片2圖片2圖片2
圖片3圖片3圖片3

駐點清潔員-裝潢後清潔服務

2017-12-25

 
裝潢後清潔服務

 

  • 蓋掉惱人氣味

    如廁後的尷尬氣味,讓人難以面對?旗下家居品項有常態性販售的芳香室內噴霧,家居產品是該牌極力耕耘的一塊,而且男女購買比例各占一半,廁後點滴近來已成為該類別冠軍,單瓶可使用兩個月左右。駐點清潔員有許多消費者會用於廁所幫助蓋掉惱人氣味,如果想用香水也可以,但香水只有「加上」另一個味道的作用,沒有「抑制」原有氣味的作用,所以如果原本味道很重,那就會味上加味。

  • 環境生態的隱憂

    市售的食品與身體清潔產品,為了方便加工或延長保存期限,耐磨地板駐點清潔員有些業者會使用化學添加物,駐點清潔員對人體健康與環境生態可能造成隱憂。針對崇尚自然及對化學洗劑不適者所設計的清潔皂液,家事清潔管理以親民的價格與消費者分享。

  • 未經環保驗證的洗潔劑

    普通未經環保驗證的洗潔劑,使用半小時過後,將增加室內空氣汙染,造成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濃度增加一倍多,大型廢棄物清運會刺激眼睛、鼻子及喉嚨,造成皮膚、呼吸道的負擔,對兒童、老人、青少年、孕婦更具傷害性,甚至與癌症有關。日積月累,毒素大量滯留體內,尤其是隱私處的皮膚最薄弱,影響更嚴重,但慢性危機,反而讓人忽視石化清潔劑對人體傷害的嚴重,禍害人體的經皮毒,甚至會禍延下一代。選擇一瓶安心的洗潔劑,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卻是環境是否永續的關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