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居家清潔-專業鐘點管家、精緻除塵清潔

圖片1圖片1圖片1
圖片2圖片2圖片2
圖片3圖片3圖片3

最新消息

2017-12-25

駐點清潔員-裝潢後清潔服務

如廁後的尷尬氣味,讓人難以面對?旗下家居品項有常態性販售的芳香室內噴霧,駐點清潔員家居產品是該牌極力耕耘的一塊,而且男女購買比例各占一半,廁後點滴近來已成為該類別冠軍,單瓶可使用兩個月左右。駐點清潔員有許多消費者

2017-12-22

辦公室清潔打掃-清潔的必備神物

醋基本上就是一款調味料,辦公室清潔打掃是開門七件事之一,重要性可見一般。通常,除了單純用以調味,辦公室清潔打掃還有其他多種效用,除了使用在烹調上,醋在日常生活中還有其他有效的功用:除鏽,若家中有金屬物品生鏽了

2017-12-20

地毯清洗-居家清潔的重要性

當早晨掀開棉被時,一股涼意突然襲上,東北季風已呼呼吹向台灣了。地毯清洗每到秋冬時節,除了換上厚重衣服保暖身軀,地毯清洗降低著涼感冒機率,許多民眾更憂心外出會把隨著北風南下的PM2.5吸入體內,對健康造成傷害

2017-12-15

地板清潔打蠟-做好清潔預防過敏

常看到幾個幾乎每個月固定來報到的小常客,地板清潔打蠟尤其季節轉換時,見面的頻率又再縮短,醫師提醒家長,如果不想讓寶寶成為藥罐子,「預防過敏」的功課要做足。一旦寶寶誘發過敏,地板清潔打蠟呼吸道黏膜也會相對脆弱敏感

2017-12-14

大樓清洗外牆推薦

很多網友家裡使用的是複合木地板,諮詢怎麼保養。大樓清洗外牆複合地板不需要打蠟和油漆,切忌用砂紙打磨拋光。大樓清洗外牆它的表面本來就比較光滑,亮度也比較好大樓清洗外牆,打蠟反倒會畫蛇添足。避免強烈陽光直接照射以免地板表面提前乾裂和老化。

2017-12-13

廢棄物清運公司介紹

廢棄物清運公司空氣乾燥時,強化木地板不宜用去污粉等進行清潔保養,並切忌用磨砂紙打磨拋光。可以用擰乾的抹布擦拭,再用護理液保養,廢棄物清運公司如遇頑固污漬,廢棄物清運公司、鹼性溶劑或汽油等有機溶劑擦洗。

2017-12-12

家事管理清理介紹

建議翻新更換後再進行上蠟。家事管理注意避免混入砂礫等尖銳物進入地板蠟中,造成地板更大的損傷。在一小時內地板蠟尚未乾燥前,家事管理不要在地板上走動。打蠟的溫度建議在5至40度間,濕度在50%至60%間,避免在濕度較高的雨天時上蠟。

2017-12-11

居家清潔介紹

最大原因就是水、油垢和材質本身所造成的,居家清潔後續方便清潔後續方便清潔地板在打蠟後,等同產生一層保護膜,除了防塵吸附外,也能有效的防水及油污的滲入,居家清潔因此定期的清潔保養是保護地板最好的方式。

2016-12-23

大型廢棄物清運公司

環境保護局並推出「環保Fun」積分計劃,透過民間收集換取代金券形式大型廢棄物清運公司,鼓勵市民持續實踐各種環保行為,並養成習慣。這些材料的來源可以分為事業廢棄物與一般廢棄物。以香港為例,不可回收垃圾一般會被送到將軍澳新界東南堆填區、粉嶺新界東北堆填區以及白泥的堆填區,過往港府曾在美孚新邨附近及堅尼地城設置垃圾焚化爐,大型廢棄物清運公司。

2016-12-23

廚房清潔公司用品

廚房清潔公司用品、粉嶺新界東北堆填區以及白泥的堆填區,過往港府曾在美孚新邨附近及堅尼地城設置垃圾焚化爐,但今已拆卸。隨著社會發展,處理不可回收垃圾開始成為棘手的問題,例如用畢不能循環再用的鹼性電池含有鎘、鉛等化學廢料,廢置日久這些廢料會流出到環境中,對生態環境構成重大危害。焚化則無可避免會產生有毒氣體,危害生物體廚房清潔公司用品。

TOP